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憾!「孤獨的美食家」大讚廚藝 快炒老闆播出前猝逝

日劇孤獨的美食家,9月底來台灣進行拍攝,到羅東一間快炒店「全台小吃部」用餐,主角還大讚老闆廚藝。但不幸的是,在節目播出前一天,快炒店老闆在服務完最後一桌客人後,突然頭暈昏倒,猝死在店裡,老闆娘忍痛決定要頂讓店面,讓其他對美食料理有熱誠信貸房貸利率貸款全省皆可處理的人,可以繼續將丈夫,充滿愛的料理延續下去。

日劇「孤獨的美食家」片段:「好吃好吃,超好吃。」日劇孤獨的美食家9月底首次來台取景,就來到宜蘭羅東這間道地熱炒店全台小吃部,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朝聖,但全都撲了空。「全台小吃部」老闆娘張碧玉:「日劇23號要首播,在日本電台日本當天,結果他就22號往生,我希望他在天上也是看得到。」

原來22號當天老闆和客人喝了點小酒,在送走客人後突然心肌梗塞倒在店門口離開人世,老闆娘頓時失去依靠,雖然表情憔悴,但提到老闆對於美食的執著老闆娘的神情可是相當驕傲。「全台小吃部」老闆娘張碧玉:「對美食方面我先生也是很用心去料理一道菜出來,我想宣傳我先生這世人對美食的執著。」

老闆娘還說,老闆是個認真負責的廚師,雖然他一聲不響的離開,但卻在他的料理人生中已經努力演完最後一齣戲。「全台小吃部」老闆娘張碧玉:「主角他很喜歡吃我老公炒的蛋炒飯,那個也是很道地道地的家常菜汽車貸款彰化芬園汽車貸款。」

孤獨的美食家意外的替老闆留下最後珍貴的記錄,讓老闆娘相當感慨,而她也忍痛決定將這18年的店面頂讓,讓其他對美食料理有熱誠的人擔起重任,希望可以繼續將丈夫充滿愛的料理延續下去。
新聞相關影音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憾-孤獨的美食家-大讚廚藝-快炒老闆播出前猝逝-052841498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adki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