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輸給敗犬又如何?

高雄派報

博客來書籍館;輸給敗犬又如何?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16879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輸給敗犬又如何?

作者:中古小姐 出版社:推守文化 出版日期:2011年09月01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570582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銀行房屋二胎利息

博客來書籍館;輸給敗犬又如何?

top 我輸給了敗犬,卻贏得了自己!即使那場只維繫七天的失敗婚姻,把我狠狠地打回30代女人的「負?犬」行列,但,那又如何?現在的我,才活得像自己!20幾歲的我,參加聯誼只是為了消除工作壓力,自己開心後就拍拍屁股閃人,然後把約會妙事嘻嘻哈哈寫成部落格或書;直到29歲最後一天的23點59分59秒,我都還無法想像一秒後的新世界會多麼難生存;跨入30歲的那一刻,我的人生目標前所未有的清楚起來,什麼努力工作、充實自己、尋找真愛……這些目標通通在瞬間變成屁,我只知道我要脫離敗犬行列,迅速且確實的!幾個月後我脫離了敗犬行列,入籍手續完成的這一天,對我來說就像在辦喪事一樣,悲傷的情緒根本停不了!我在短暫婚姻生活裡被名義上老公的真面目驚嚇到的Shock程度,絕對不輸給扒光巨乳女友衣服後才發現對方不過是小A的男人。雖然這是場悲劇婚姻,但如果沒有經過這次教訓,我想我永遠也不會知道「誠實面對自己的心」是件多麼重要的事。後來,我和自己的心對話,我想用自己的力量創造未來,想做一份能對自己所愛的城市有所貢獻的事業,於是我興起了去大學院(研究所)攻讀MBA經營學的念頭。接下來的人生方向盤我不會再交給別人會自己緊緊握好,我會把未來創造成自己渴望的樣子!本書特色1.由中古小姐代替現代都會熟女發聲,說出女生的堅強、勇敢及寂寞,以及遇到挫折時要如何繼續「向前」邁進,不管是在感情上、學業上、工作上或是生活上,都要勇敢地面對自己的不完美,活出自己的樣子!2.將東京日常生活百態一五一十帶回台灣,讓台灣喜愛日本文化與東京這城市的人,都能真正了解那裡的生活,一解仰慕嚮往之情。3.有別於作者前兩本書的輕鬆歡樂氣氛,本書內容從作者的錯誤婚姻開始,乃至隻身在異地她該如何面對和處理?並帶到作者重拾學生身分的日本校園生活,以及在日本創立自己事業的心酸甘苦。在在表現出作者這兩年的成熟蛻變。4.呼應311事件,表達出日本的堅毅精神,並親身實地揭發震後的日本生活。作者簡介中古小姐東京都世田谷區住民。高中時因為遇見「東京愛情故事」裡的莉香,而開始喜歡上日本。在日本的生活已經進入第10年。著有「日本人真妙」、「東京OL不能不約會」等二書。目前正在大學院(研究所)攻讀MBA,一邊用日文寫論文,一邊用中文寫書和專欄。中古小姐的東京日和:ameblo.jp/yang7713/中古小姐臉書專區:www.facebook.com/hy.yang1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16879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naomiadki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